xiaonunu

宣子Nobuko:

-------  喜欢


幼儿园时期很喜欢橱窗里的芭比,每一次经过,都耍赖不走,除了哭,也许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才能得到它,可我没有哭,仰视许久。真的很喜欢,那时候,能够拥有是一种幸运。


19岁第一次失恋,才明白什么是致命的喜欢,原来离开是那么心痛的。哭累了,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才能修复一段感情。那时候,能再次拥有是一种期盼。


拥有过很喜欢的生活,突然一切都变了,突然“喜欢”变得模糊,什么都不喜欢了。 除了停下来思考,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才能获得不能抑制的笑容。这时候,喜欢,是一个问号。


在心态归零的一瞬间,因为简单的“一直很喜欢”,所以决定去日本生活一年,就算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和预期的一点都不一样,我还是选择执拗的奔跑。因为喜欢本身就是值得的。这时候,喜欢是一种信念。


我一点儿都不任性,隐居了小半年,努力的在学新的语言,了解这个国家的性格。拿到了1年的签证。


很感谢帮助过我的朋友们,也希望能帮到同样打算去日本游玩或学习的你们。


前期准备的问题有问必答,往后会更新在日本的生活日志

评论

热度(385)